P1040295-1  

首圖故事:有愛,果然會驅使一切!!(握拳)

 

 

友人對於我長灘遊記的熱衷程度都深感訝異...原本以為我只是三天捕魚、百日曬網(看看沖繩遊記就可明瞭)

想不到這樣寫下來,也好幾篇了!!!

我想,應該是我對長灘的愛可媲美爾康對紫薇一樣....不只滿出來了,還都漫出來了!!

所以...這次長灘島擺爛之旅,希望我可以認真的把他完成!!!

 

目前想寫的清單如下,加油拉! s_face%20(609)  

 

長灘島之廢話一堆:     行程介紹     交通篇     飯店篇    

工欲善其是,必先利其器:長灘島換錢篇

如何在海島穿出自己的style:長灘島飛遜穿搭 

人間仙境:讓我們用眼睛veiw過長灘島篇 

咖啡癮君子的最愛:有氣氛有情調咖啡店篇

敗家最推薦:長灘島CP值最高的紀念品

耍耍浪漫當情聖:長灘島風帆篇

民以食為天:長灘島推薦美食篇 

最愛照片篇 

五年比較篇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