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故事:老佛爺開心,我們就都開心  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 

 

 

到了預約當天,發生了一些小插曲~~     miemie%20(61)

當下只能忍痛決定浪費一個小時,告知太咪我們會延後一個小時到景福宮集合的地方

不過幸好!!!穿完韓服時間發現應該可以趕在2:30到,所以最後只犧牲了半個小時,把損失降到最低 (手帕擦淚   T___T)

ps. 點與點之間,要多預留一些buffer,若有老人家同行,更要把預留時間*1.5倍;不然會搞得大家很緊張、容易發生口角唷!!

 

 

換好韓服時,要記得拍一張自己的照片放在群組,好讓攝影師他們認人喔

當然,他們也會po一張自拍照,才不會發生"最遙遠的距離,就是我在你面前,你卻視而不見"

 

這是我們這次的攝影歐霸,後面的女生是攝影師的後輩


 

 

途中一直聽到女生叫攝影師"歐霸",還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關係耶,結果太咪說:只是後輩而已 XDDD

(說真的,後輩叫歐霸的聲調,真的好好聽,好撒嬌喔) ← 嘿嘿......  當下有偷偷跟著小聲叫

見面的當下是很匆忙的,因為網路暫時關掉,所以是攝影師先認出我們

感覺是因為時間已經delay,再加上剛見面還很陌生,所以沒有慎重的互打招戶自我介紹一下

就.........快步走去買門票、走入景福宮裡去拍照 了!!

(本來預想的情境是要用第一冊的第一課實際練習一下,結果一慌亂整個就錯過了,有點可惜)

 

 

好了~~~接下來,就是看圖說故事時間了~~

照片很多,我只挑出部分,因為怕太多大家會愛上我!!!(阿~~~過肩摔)

 

1118039631

 

開張大吉當然是在景福宮門口 (我覺得當天遊客不多,所以背景不會太擁擠)

 

 

橋墩上也來一張大合照,當下沒有發覺自己的裙子有點短

運動鞋露出來有點美中不足!!  像老佛爺就還好,身高不高咩~~(被飛踢)

 

 

咔掉球鞋的照片,就有自己是古代人的感覺

 

 

妹妹也來一張~~感覺不是我認識的妹妹

好啦!!你真的很適合穿紅色的啦

基本上,攝影師會每個人都拍好幾張,然後再來大合照,所以不用擔心獨照會很少

 

 

老佛爺是狠角色!!竟然還利用道具豐富照片

 

 

這是這次最可愛的小公主,好漂亮喔!!有87分像IU喔!!

 

 

喜歡這個角度的XX殿,建築物線條的延伸我覺得很有美感!!

因為怕熱,老佛爺帶的小竹扇剛好派上用場當道具

 

 

湖旁邊~~裡面的建築物是用來接見外賓的

(其實忘記是什麼建築物了,就只知道跟著攝影師走,然後到某個定點攝影就要我們過去拍照)

 

 

因為阿里事前將一些不錯的拍照圖片先掃下來當參考

所以在等別人拍的時候,跟後輩show這種"帶我走"的圖片,看看能不能也來各幾張

惡搞一下老佛爺~~

攝影師會根據我們給他的照片,他會指點我們應該怎麼站、角度什麼的

所以頓時有種自己是明星在拍畫報呢!!!

 

 

俏皮類型的,公主們在玩躲貓貓

其實這張是因為老佛爺在休息,攝影師要我們三個躲在柱子後面拍

 

 

這張也是是攝影師要我們繞道房子的後面,有點可惜的就是有那個桅杆,煞風景!!!

 

 

這張也是阿里要求,想做出"回眸一笑"的感覺,但沒有想到........

原來美麗的照片背後要付出很多阿!!!

因為這樣的照片需要跑跑跑 → 半回頭 → 表情要幽雅美麗

我們在這邊玩超久的,因為一直無法連貫跑跑跑再轉身,所以大家整個很開心???

 

 

如果回頭的時候表情沒有注意到,就會一秒變恐怖驚聳片!!!

公主台詞:什麼!!有人要追殺我!!!

 

 

這時候,後輩也跑下來指點我們應該怎麼做!!

 

 

後輩幫了很多忙,又是幫我們提小包包,又是幫我們拿飲料的

然後在我們休息的時候,還會先站在某些點讓攝影師先拍看看效果跟光夠不夠

真的,小地方就可以發現他們很用心耶~~~

 

 

這張主題是:矇~~~

小公主的表情很矇,背景也被矇的很奶油

之前有會拍照的朋友跟我說,背景要矇的這麼奶油,需要很好的鏡頭才能達到

(後記篇會在介紹攝影師使用的"ㄍㄟ ㄒ一",只能說,買不起這種等級,但有機會用這種等級拍照,有一種自己是個VIP阿!!)

 

 

記得韓服顏色要穿的不一樣,這樣團體照拍起來才會很漂亮!!

 

 

休息時間~~

後輩還有一點我超級感激的地方是:當我們在拍照、老佛爺在休息時,他會陪老佛爺聊天!!!!!!!!!(大驚)

一個不懂韓文跟英文,後輩應該也不會說中文,但是他竟然會很用心在跟老佛爺聊天

跟全國電子一樣,好感心  

 

 

 

樹旁也來一張,其實光是樹這邊,攝影師還有拍ㄌ尢 景的照片

 

 

這張是裡面我最喜歡的!!!!(手比愛心

我跟老佛爺竟然能如此開心的往前走(是說他其實一直喊累、喊穿韓服很熱、然後想要結束坐著休息)

 

 

 

 

登登登登登登~~

接下來可的主題是:國民外交,人人有責~~    我阿里可是犧牲自己,成就台灣的國際形象

不知道為什麼,在景福宮穿韓服的人很多,但超多別國家的觀光客要找我們拍照

難道是我們看起來就這麼明豔動人嗎????!!!XDDDD    

 

 

第一組是一位超級可愛的小妹妹,很害羞的想要跟我們合照

一拍完就趕快飛撲到他媽媽那兒,小妹妹拍完照還很有禮貌的說:看三哈瞇搭

重點是:瑞凡.........  他真的認錯人了~~我們是台灣來的阿!!!

 

 

第二組是菲律賓的同胞,他們是整團旅遊團,原本的路線應該是面對面就這樣擦身而過的走過去~~~

沒想到有一位男生竟然以45度髮夾彎的轉到我面前問說可以拍照嗎?然後手竟然還順勢的搭上

如果阿里的豔遇只能是這種,下次可以不要嗎???(大哭)

 

 

有一就有二,一個開了頭~其他的團員就順勢也提出要求要一起拍照

好吧!歌迷服務,送他一個愛心吧

 

 

在結束一場歌迷拍照會(?)之後,因為時間也差不多剩一個多小時,再加上大家都累了

所以決議離開景福宮,往三清洞的咖啡館坐著休息一下 (主要是要找有AIRCOM的地方阿!因為超級熱阿!!)

一邊走攝影師還是一邊幫我們拍~~真的不能隨便放鬆,不然會被拍到超多臭臉照

 

 

這張拍起來也超有愛的,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。喜歡這種情緒張力滿滿的側拍照片

其實這張只是公主怕一個人過馬路,所以偷牽老佛爺呢

 

 

 

在咖啡館度過約半小時的時光後,就要往石牆出發了。cafe14

(休息的時候,攝影師會將相機轉給我們看,不過因為太多張,所以按了一下就放棄,反正相信專業咩~~)

 

 

 

接著就往三清洞的方向走,要去看鬼怪夫婦相遇的石牆拉!!

竟然遇到sunny跟新娘的拍攝地點,所以當然要給他觀光客一下了~

 

 

石牆到了~~因為接近預約時間,因此話不多說趕快拍

疑!有飛碟經過.............

 

 

哇!!好美的薰衣草耶~~

 

 

這張竟然可以把我拍的這麼有質感,殺氣整個都砍光光~~

 

 

RM迷當然一定要來這邊到此一遊

 

 

 

看看手機時間也差不多接近7點,其實可以就地解散,但因為我們不知道要怎麼走回景福宮(一樣也是要趕7點前還韓服)

所以請攝影師帶我們回到原集合地,這張為我們互相告別後,攝影師幫我們拍的最後一張照片

可以看到,老佛爺只要聽到要回去休息,腳程就會變快衝第一  XDDDD

 

 

 

 

呼~~就這樣結束了四小時的側拍;說真的,其實很累耶!尤其這天太陽很大、超熱,所以拍起來更辛苦

因此換好衣服後,我們就到旁邊的土俗村去吃人蔘雞補一下了~~~

 

 

下一篇再來說說這次跟拍的心得跟該注意的事項。

在寫文章、挑選照片的當下,回想到當天的情景,還是很開心

而且會有一種「自己怎麼這麼漂亮阿!!!」的念頭~~(轉圈圈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