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  

首圖故事:阿~~這就是打亂我瘦身計畫的元凶!!

 

  

其實,這間鬆餅點已經開了一段時間,但因為每次買到後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把他嗑光光,要不就是忘記帶相機拍照紀錄...

所以就這樣一延再延,拖到現在。

 

 

另外~~~有一個超私心原因,那就是:因為他很熱門!!!!!

熱門到他們有時會把單往外推,不接!!!!

真得就像第四台東X購物一樣:

對!!!現在的電話線很滿,要訂購的觀眾快點打電話進來,不然就要等下一檔才有訂購的機會了!!

還要跟觀眾朋友說一聲,這個商品只有限量100組,是限量商品喔!若數量售完,就直接提前下檔了!!

所以很怕公開了這個祕密基地之後,會更加速開始認真的實行我減肥計畫。(因為就可能再也訂不到了,嗚嗚嗚!!)

 

 

不過......因為身邊周圍的朋友也是甜食一族,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緣故,決定就在現在這個櫻花紛飛的春天,大方的給他出櫃!!不不不~是給他公開拉!!

這間店在上次介紹咖啡館的隔壁而已,同一條街上,所以大家可以吃完鬆餅後,去咖啡館喝喝咖啡,休息享受高檔家具。

店的外觀,很一般的店;店裡就放了鬆餅的攤子跟讓客人等待的椅子,後面則是利用風屏隔開的備料區。

 

  

▼簡單,乾淨的店面,還有象徵兩位老闆的可愛卡通人像(注意喔,其中一位頭上有可愛的鬆餅裝飾)

2  

  

▼ 鬆餅巷的生財工具,老闆正忙著做我點的鬆餅

1  

  

▼ 櫃臺有各種口味鬆餅的示意圖,讓上門的客人可以觀看、參考

3  

 

 鬆餅的作法為:

將烤好的鬆餅皮根據客戶點選的餡料放置其中一邊的鬆餅,然後再把鬆餅對折;之後用鋁箔紙包起來。

當然,一定不可漏掉的最..最重要手續:穿孔!!

老闆會很細心的用針筆在兩面的鋁箔紙上叉出幾個洞,好讓熱氣不會悶在裡頭,造成鬆餅餅皮變軟。

最後用刀子對切但不切斷,最後對半折放到塑膠袋裡。

看到這邊,應該就知道為什麼會有限量, 因為每一個都是細心打造的,需要一些時間完成拉,所以老闆特地有放了一份公告,告訴客人需要時間等候喔。

 

▼ 鋁箔紙上的孔,是讓鬆餅皮保持酥脆的祕密武器

8  

 

 

他有鹹與甜的口味,還有另外一種抹醬;這幾種都很好吃喔~~還有,還有...餡料都是老闆手工熬製的喔!!

當然還有冬天季節限定的:草莓煉乳口味的(聽老闆說,夏天還會出冰淇淋口味的耶!!)

 

而這次跟友人一起點購,所以一共有四份,就讓大家看看破壞我計畫的兇手吧!!(不是我一個人吃這麼多喔)

  

 

▼ 左邊是紅豆煉乳口味,右邊是培根起司口味(因為我不喜歡吃生菜與加醬所以看起來會好像很弱的感覺)

4    

 

 

▼ 左邊是蘋果口味,右邊是香蕉巧克力口味,這兩個都是人氣商品

5  

 

 

最後,特地高薪情商熊熊當麻豆,show出最重要的資訊 — 他們家的名片~

 

▼ 名片正面,有他們家的地址跟訂購電話

6  

 

▼ 名片背面是鬆餅的口味介紹跟價錢,大多都介於50~70左右(需依照訂購的口味而定)

7  

  

到目前為止,我吃過的為...

甜的部分:蜂蜜、草莓煉乳、紅豆煉乳、頻果口味

鹹的部分:鮪魚、燻雞、培根起司三種

上述這些都很超超超超......好吃!!

但是因為我個性守舊緣故,所以就是這幾種輪流吃而已。不過,我想其他的應該也是超讚的拉!!!

 

最後再貼心的提醒,因為他們下午都會接公司行號的單,所以若要是現場買的話,需要碰碰運氣喔!!

能先打電話確定一下,或是提前預約這樣比較不會失望落空拉!!

(哈哈~我有想請他們作一個鬆餅,但是他們因單太多要等到晚上六點後才接的經驗)

 

好拉,最後就祝大家看完此篇文章後,都能順利訂到鬆餅拉!!!!!!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