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灘島

 

 

對~~

才信誓旦旦的說要把沖繩旅遊寫完...

結果誓言跟毅力敵不過懶惰~~

一轉眼,我又從長灘島回來了!!!

 

我!!!!(握拳)

這次我會好好的把遊記寫出來得!

 

長灘島是我第二次去...

第一次是在2007年跨年時候~~(遠目)

距離現在應該快5年了...

(我的青春阿~~)

 

坦白說,長灘島變了很多

人、事、物無一倖免的...

失望多一點嗎?好像也不是...

驚奇變少了嗎?驚奇還是隨處可得...

美麗勒?當然是依舊!!!

 

我想~~改變最大的應該是心境吧!!

經過了這些年,在社會打滾都超過七七四十九圈了...

看待事情的角度,也就與當初的有些差異了

不過,這個地方還是值的推薦

當然~要與對的人一起來....

才會更加分喔!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灘島 borac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