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這個年頭,文章的標題若不以『如何上手』當開頭

文章好像就沒有可看性

因此阿里我也不免俗的有樣學樣一番

  

況且,今年算命師說我要發展我的第二專長

那當然更要以一個吸引人的標題,來衝衝我部落格的人數

以達到我決心成為一個專職部落客

 

 

恩~~清咳兩下....

 今天要來化身阿里老師,教教大家如何在海島國家,飛遜一下

 

 

其實,海島度假風不外乎骨感類型的飄逸長洋裝,

或是肉感類型的細肩帶加上俏麗小短褲。

 

但!!!!!

除此之外,還有一個更重要的配件

他的重要性如周星馳電影裡的折凳一樣~

沒錯這個重要的配件,就是 圍巾!!!

圍巾的功能多用,除了一般的裝飾之外

在重要的時刻,更可立即變身

擁有了他,就像擁有了變形金剛一樣

隨時隨地根據不同的情景,達到你的需求!!

 

 

接下來,就讓阿里以麻豆的身份娓娓道來吧!

 

 

 

 ▼若是出發時間是冬季,這時候圍巾的功用除了搭配性之外,圍在脖子上還兼具保暖功用。

P1030743-1

 

 

 

▼海島當然免不了浮淺,當浮淺上岸後一般都是安排吃中/晚餐,在無法更衣的情況下,可直接圍巾轉換成沙龍,圍在令人害羞的下半身

一方面可以將泳裝上多餘的水分吸乾,避免被誤會成尿失禁一樣滴滴答答,又兼顧時尚飛遜~真的別有一番風味。

(話說,這條圍巾可是大家的心頭好喔...在排隊等廁所的時候,還被好幾個陌生人詢問這是何處買的沙龍,他也想去衝一條)

P1030995-1

 

 

 

▼到了晚上,海島難免風大,有些餐廳的冷氣像是不用錢的一樣開到最大...

因此若是穿著假氣質細肩帶洋裝,那更需要搭配圍巾,一方面保暖、

一方面利用混淆視覺讓別人盡量不要發現我沒有帶胸部出門!!

若手臂過粗的人,當然也可以利用圍巾將那粗壯的臂膀修飾一下。

(旁邊這位不是伴遊先生,是當地的搭配導遊之一,當我因潛水緣故全身體溫降低,

他好心的脫下身上的救身衣給我穿、讓我保暖)

P1040042-1

 

 

 

▼坐帆船出海,圍巾的重要性瞬間增加到滿分!!

因為我執意想帶相機上帆船,想要多拍拍自己偽‧海賊王的英姿,無奈相機不防水...

所以此時圍巾立即化身保護相機的保護層,當相機沒有在拍的時候,利用圍巾將相機層層包緊

然後再放在救身衣裡面,避免迎面而來得浪花傷害他!!

(重申一次,他依舊不是伴遊先生,他是我們這條帆船的掌舵手,負責利用風與帆讓船往前開啟。

坦白說,他真的很帥,特別是那英挺的鼻子!!!當然,他也客套的說我很漂亮喔!!)

P1040396-1

 

 

 

 

▼因為衣服過於低胸緣故(還是因為撐不起來,所以往下掉),

很麻煩時時要注意把衣服往上拉一下調整...

所以此時圍巾就化身成脖圍,繞在肩膀上,一方面當造型,

一方面擋住過於暴露的"地區"...更避免外國人以為台灣人的身材都這麼的差!!XD

(脖圍其實很簡單:將兩端打結後,在脖子繞上兩圈,適當的調整垂墜的幅度即可)

P1040467-1

 

 

 

▼神秘的中東少女出現了!!大家看照片應該覺得好像都還好,其實那天熱斃了!!

拍照的當下,其實衣服的背後是整片濕!!因擔心惡毒的太陽將頭皮曬傷,

所以拿出圍巾,在空中畫出一個圓,一秒鐘~馬上從動感俏麗變身成風情萬種的異國女子!!!

P1040578-1

 

 

▼雖然躺在躺椅曬太陽、看海是很愜意的享受...但是若是在日正當中時刻作這樣的事情

應該會很想死...但是為了想演一下007某集在邁阿密海灘與007女郎相遇的橋段,

只好硬著頭皮躺下去~但阿里我本人可是靠腿招搖撞騙的,

所以將圍巾覆蓋在腿上,以避免曬黑、曬傷!!

P1040540-1

 

 

 

▼最後一招,要將圍巾的利用價值榨乾!!!

話說,躺椅就只有那幾個,再加上躺椅是需要消費才能夠使用,所以當盤纏不夠當大爺時,就可以將圍巾化身成野餐墊,鋪放在沙灘上,便依舊可以享受到沙灘˙陽光了!!

1

 

最後重點在提示一下,帶的圍巾顏色樣式要百搭,最好在家裡先與要準備於海島穿的衣服re過一次....

避免拿出來太過突兀,馬上一秒鐘志玲姊姊變身成純美姊姊。

另外,

圍巾的質料,盡量避免絲綢或是毛料的,建議是秋天季節販賣的類型即可,

這樣輕薄好收納,又不容易皺或是被海島上得樹枝沙粒弄壞。

才不會跟免洗內褲一樣,一趟旅程下來就報廢....

 

以上,就是阿里為各位示範圍巾的用法~希望大家在這篇文章都有收穫

畢竟要當一個專職的部落客,還是需要背負社會的使命感........(遠目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