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8  

 首圖故事:計畫真的感不上變化,一年後的這個時候,我遇上你了

 

 

 

關於我與這個巧克力的恩怨情仇,可以參考  蛋糕歷險記這篇文章

當時,才決定說不會再吃家產品了!!!

沒想到,過了一年,又再次的輪迴了...

這時,我手上捧著正是"半熟巧克力"~~~

 

這次我比較好命,因為家人的朋友要團購,因此詢問我是否要回味一下(沈思)

反正,當初吃的口感也算OK,再加上這次只要翹著腳、坐著等

就可吃到香噴噴、甜滋滋的巧克力,那...WHY NOT勒????

 

總而言之,這次的所有都已備妥:相機有電、心情不錯、肚子很餓...

所以,要來一個半調子的巧克力開箱文吧!!

 

 

▼ 巧克力的盒子是法拉力紅,這種色調剛好呼應巧克力會帶來得愉悅、熱情

1

 

▼ 綁住盒子的繩子會標明訂購的巧克力為幾分熟,這次依舊訂購五分熟度

 2  

  

▼ 打開盒子後,黑色的巧克力躺在盒子的中央,搭配紅色的盒子,整體感覺還不錯

 3  

 

▼ 咦...刀子勒??叉子勒??沒有這些東西我要怎麼吃阿~~吽,原來工具都被放置在巧克力底下

4  

 

▼ 除了餐具之外,還貼心的附上食用說明跟原物料產地

 5  

 

 ▼ 好拉!!由於家裡的烤箱超小,所以只能切小塊進烤箱烤

6  

    

▼ 恩~~經過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切了幾塊放到盤子準備行刑(不要怪我,一切都是刀子的陰謀)

 7

 

▼ 乖乖的等待3分鐘,呦後~~終於出場了!!

8   

 

 

一拉開烤箱,整間房間都瀰漫著巧克力的香味...

就色香味的香字來說:有達到高標(推眼鏡)

 

由於訂購的是五分熟度的,因此當烤熱之後,便可看到巧克力緩緩的由中間往盤底留下

因此先用手指沾取流出來得巧克力醬部分...

恩(沈思)...不算太甜,還有點苦

不過也許是不甜的緣故,所以可以一次嗑掉一大片而不覺得膩

再加上,邊邊的蛋糕體烤的有點焦焦脆脆的,吃起來則蠻有口感的

蛋糕微脆、巧克力綿密

搭配起來還不錯喔!!!!!

就味的部分:也有達到高高標

 

至於色勒~~~~嘿嘿嘿嘿...

因為我手拙弄得很像那個東西

所以,評起來就不客觀拉...

那就讓看官自己評估拉!!!!!

 

以上勒~就是第二次吃那個半熟巧克力..

口感依舊,沒有太大的差別,價錢好像也是一樣,沒有漲價

服務,聽家人說還算不錯(印象約一個星期就來到了)

與之前比較,有進步喔!!!(拍手)

終於將之前對他們的印象稍稍扳回一點摟...

因此...

這次也是 — 大。成。功

 

 1118039635  補充

雖然不錯吃,但是最近家裡開了一間新蛋糕店,所以下次要change一下,吃吃看D2他們家的拉!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