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科技業有一段話是這樣流傳的...

年輕賺的錢,是為了要負擔年老之後的買藥錢

坦白說:是。真。的!!!(很辛酸來的)yxh13  

 

 

特別阿里是女工程師,因此相較於男生會有的症頭一定有之外

(熬夜加班會影響的肝指數、堆積如山的工作壓力等等一拖拉庫...)

還有,還有.....婦科也會連帶被到整組壞了了~~

 

為了不要讓阿里的部落格輪為敗家的象徵

阿里想說來PO些正向養身的文章...

畢竟~~(甩頭髮)

要朝著專業部落客前進,總不能PO幾件內褲就可以當之無愧的!!!14a4c0103760e0  

 

 

1128526258  

 

阿里的婦科保健是這樣的~~~

分為內再與外在兩種

因為阿里不太敢吃外面宣稱保養婦科的保健食品(畢竟說到底,都還是藥品感覺)

所以一般常說的:月見草、大豆異黃酮等等的保健食品,阿里則沒有研究(所以也別問我拉)

 

內在部分阿里主要著重在飲食~~

既然是婦科保健,當然第一部就是在補充女性賀爾蒙

 

便宜又方便的女性賀爾蒙取得物就是 - 豆漿 1329873485  

偶爾喝個市場買的豆漿,要那種燒餅油條店賣的,比較不會買到粉泡那種加工食品

至於有機或是無機大豆,阿里則沒有特別的講究

對於阿里來說:畢竟整個東西都要好的話,必須整個環節都要好

水、大豆種植的地方、農夫照顧的方式、農藥的多寡到有機的程度…

若只是在於某一個地方斤斤計較,我覺得這樣很辛苦…

阿里只有簡單的訴求:不要太甜、方便取得就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另外,就是養顏美容聖品 ─ 蜂蜜ef06710594a7d35c8aafcbd3d194b936 

阿里一般都是找熟識的店家,買上一公升的蜂蜜

有一種說法是:一早起床後,先喝上一杯溫的蜂蜜水

除了養顏美容之外,還有一個好處是幫助排便順暢

但是阿里每天起床猶如打仗,所以根本不可能優閒的泡個蜂蜜水來喝

阿里的做法很隨性,就是隨意的倒入蜂蜜後,再加上溫開水

調到自己喜歡的甜度即可...

記住喔~不可以是熱開水,因為溫度太高會破壞蜂蜜的營養喔...

早上跟下午各一罐500CC保溫瓶的蜂蜜水

 

其實,喝蜂蜜水還有一個好處

就是當有想喝飲料慾望時,改喝一個有點味道的蜂蜜水

整個解決了口腹之慾,也贏得健康拉...

畢竟飲料是垃圾食物,除了對身體有負擔之外,還是變胖的原兇耶!!!1329873490  

 

恩..你們一定會問:蜂蜜有什麼好處阿...

第一個:排便順暢,據老人家的說法是有顧腸胃的功用

第二個:養顏美容,這個問阿里不準,因為阿里好像沒有喝完變志玲姐姐的待遇

第三個:改善心臟高血壓疾病

另外,蜂蜜還含有超級多不同種類的維生素,例如:B群系列、鐵、鈣...等等

 

不過,不過~~因為他是甜的

有糖尿病的人就要問一問醫生可不可以喔!!

若覺得阿里說的還是很不牢靠的話,也可以自己"股溝"一下喔!!

 

    


除了蜂蜜之外,還有一個吃了女生會不錯的好物

那就是 - 花粉

花粉是我的御用推拿師推薦我的

因為那時候得我,真的是整組壞了了....

臉上氣色不好之外、身體的部分機能都有問題

體檢報告整個有如關公的臉一樣~~紅茲茲

所以我的推拿師要我試試看花粉..

因為他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跟對女生有幫助的營養成分

另外,聽說他對過敏也很有幫助

所以我就姑且一試

 

沒想到!!!!(倒退三步)

好像有那麼一丁點改善耶...
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拉

但是感覺身體比較不容易勞累、婦科的功能也感覺有些改善了...

 

若有興趣的人,可以股溝一下~

都可找到相關的文章說明喔

我不是代理商拉!!所以不用問我哪個好、或是哪裡買...

只是分享自己的養身方法拉!!

 

 

當然,當一個過氣的部落客一定要放張照片搔首弄姿一下

才能衝高人氣...

所以,阿里選了張那各年紀有多一小些些

但身體還是保持的不錯的照片來招搖撞騙一下!!

看清楚~是身體,不是臉蛋喔!!

那雙又滑又白、又細的雙腿...

哈哈哈哈!!!14a4c0103aebfe

 

 

P1030904-1  

ps. 不知怎麼搞得,這樣類型的照片,感覺頭都看起來很大耶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養身 婦科 女性保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